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冯俊走访调研企业并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贺兰县公安局 时间:2022-08-01 来源:贺兰县局

7月29日,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俊到宁夏领新耘智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和宁夏厚生计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走访调研,并为各企业员工集中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每到一处,冯俊实地查看了企业硬件设施建设、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冯俊指出,各企业要坚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创新驱动、产业振兴、生态优先、依法治区、共同富裕“五大战略”,坚持“提质量、降成本、增效益、促发展”总体思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抢抓机遇,将企业做大做强、将产品做精做优,为贺兰县经济发展注入活力、添加动力。

宣讲中,冯俊从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开拓进取、引领发展的实际动力,全面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企业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