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暖警心、鼓士气 | 银川市公安局到贺兰县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8-01 来源:贺兰县局

7月29日,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钱威,警官培训中心主任王庆宁,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翟铖一行,深入贺兰县公安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贺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清,党委委员、副局长胡继升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庆宁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钱威同志为受表彰集体及人员颁发了奖牌并佩戴奖章,肯定了他们为公安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转达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希望,并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以此次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陈清同志代表县局党委感谢市局党委对贺兰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受表彰集体及人员将继续保持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工作劲头,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始终保持高昂奋进的战斗意志,不断将“两教育两培养两服务”工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系列活动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工作中,全力以赴建设“三能四特别”贺兰公安铁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