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八一送关怀·情暖老兵心】 冯俊一行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发布者:贺兰县公安局 时间:2022-08-02 来源:贺兰县局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贺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俊于近日带领城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带着崇高的敬意和浓浓的情意,深入辖区退役老兵家中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冯俊一行先后前往退役老兵李昆玉、朱国庆、钱柯林和朱万祥家。在退役老兵家中,冯俊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耐心倾听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与老人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聊国事,其乐融融。同时对他们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战士们付出的青春热血,衷心地祝愿老人家们身体安康,节日快乐,晚年幸福!

退役老兵们满目欢颜,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基层发挥余热,为贺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通过与老兵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进一步让退役老兵及其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