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拥军优属慰问 暖警心鼓士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为民携手爱心企业到县公安局慰问民辅警

发布者:贺兰县公安局 时间:2022-08-02 来源:贺兰县局

81日,贺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为民,携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蒙天乳业有限公司来到贺兰县公安局走访慰问民辅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及组织的关怀。

慰问中,安为民肯定了公安民辅警在近日高温天气下履职尽责、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敬业精神,同时希望全体民辅警牢记职责,不负重托,继续发扬恪尽职守、服务人民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当中,切实肩负起维护全县社会平安稳定的神圣使命,为建设平安贺兰做出更大贡献。

贺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森林派出所所长蒋振坤代表全体民辅警对贺兰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一如既往,勇往直前,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切实做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好全县社会治安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