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军警共建 鱼水深情】贺兰县公安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8-02 来源:贺兰县局

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进一步落实军地共建措施,密切军警关系。81日,贺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森林派出所所长蒋振坤、政工监督室主任张玲燕、警务保障室副主任汪丽华一行先后到贺兰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中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在贺兰县消防救援大队,蒋振坤代表贺兰县公安局党委表达了对消防指战员的节日祝福,对消防指战员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出色完成防火救灾、抢险救援等各项任务给予高度赞扬,为平安贺兰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配合,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随后,慰问人员在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消防救援大队官兵们的训练情况与日常生活。

在武警中队,蒋振坤代表贺兰县公安局党委表达了对驻地武警官兵的节日祝福。对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在维护稳定、应急处突、岗位执勤、两警联勤等方面给予公安局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对武警官兵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武警官兵与公安民警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持续发扬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共同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

贺兰县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主要领导分别代表受慰问单位感谢贺兰县公安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苦练本领、增强素质,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交流、协作配合,为建设平安贺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