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贺兰公安城关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摔伤女童

发布者: 时间:2022-08-05 来源:贺兰县局

8月2日,一名女童玩耍过程中不慎摔伤,女童的母亲情急下快速寻求出警民警帮助救治,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行动,快速救助,以最快最短的时间将受伤的女童送往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并及时保障了女童的救治时间,使其成功脱离危险。

2022年8月2日22时01分,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胡磊接到指令后带领辅警人员正准备出警,突然有一名青年女子抱着一个女童急匆匆的过来寻找民警帮助,经初步了解,该女子称自己的女儿刚才与几个小孩玩耍的过程中不慎摔倒,摔倒的过程中孩子后仰倒地致使后脑勺着地,孩子立刻处于半昏迷的状态,请求民警帮助送医救治。民警见情况紧急,立即请女士抱着孩子上车,火速驾车前往自治区人民医院,并与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提前联系及早做好接诊准备。路上警车疾驰,把导航时间26-27分钟的路程硬是缩短至10分钟。22时11分,将小孩及时送到自治区人民医院救治。一路上民警来不及问小孩及家属信息,等到小孩送到救治时才得知小孩的姓名。晚上正值警情高发期,民警随即返回贺兰县继续处置报警警情。回到所内之后,民警胡磊依旧不放心小孩情况,联系家长询问小孩的救治情况时,家长称经过自治区人民医院的有效救治,小孩已无大碍,胡磊才放下心来,又一头扎进繁忙的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