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为道路铺设减速带 给群众出行系上“安全带”

发布者:贺兰县局 时间:2022-12-08 来源:贺兰县局

  为全力做好做实防风险、除隐患、压事故、减伤亡、保安全、护稳定,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贯彻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的工作目标,落实防控措施,加快隐患整改,及时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同时结合政协提案要求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根据反馈的路口通行问题,对辖区交通安全隐患点、路段进行排查治理,进一步加强辖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由于贺兰工业园区新胜东路与德惠街属于交叉口路口道路偏僻,且未设置减速带,导致驾驶员对路况提前预判不足、车速过快,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些情况,大队立即组织设施室人员对该路段进行实地踏勘,对存在隐患问题逐一记录在册

12月5日,交巡警大队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对该路段进行优化改造,设置减速带1条、“T”形路口警示标志牌3块,后期还将安装其他交通基础设施,改造完成后,大队及时将路口优化情况向提案委员进行反馈,委员对我大队工作效率及重视程度表示赞誉。

通过增设、改进交通设施建设,起到了控制车速、安全预警的防护作用,进一步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改善了道路通行条件,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为我县群众出行筑牢了安全屏障,解决了人民群众出行中的烦心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