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一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打开了远光灯,结果...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19-10-09 来源:金凤分局

hi,大家好

都知道外卖小哥不容易

但是有些时候还是要说一下不守交规的

又是闯红灯又是乱加塞的

出个事儿,就都白干了~

买某是一名外卖员,10月5日19时许,夜幕降临,他骑着电动车快速的穿梭在马路上送外卖,因为路太黑,买某就将电动车的远光灯打开。

远光灯光非常刺眼导致对面骑电动车回家的摆某无法行驶,摆某随即停车说了买某几句,面对摆某对自己的数落,买某立马进行反击辱骂,并随手拿起路边折断的树枝开始殴打摆某,摆某躲闪不及身体多处受伤,买某泄愤完便骑着电动车逃之夭夭,却忽略了自己的手机遗落在现场。随后摆某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

一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打开了远光灯,结果...

北京中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后协助医护人员将摆某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在现场寻找目击证人,并及时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视频和买某遗留在现场手机中的照片进行对比,最终确定了买某的违法行为。此时买某遗落的手机响起,民警接通电话后,买某谎称自己送外卖过程中将手机遗失,并没有如实述说打人的行为,随后买某到北京中路派出所领取手机时,被值班民警控制,在确凿的证据下,买某主动交代了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

民警提示

开车的朋友们都知道,夜晚会车时,远光灯会使对向驾驶员视觉上瞬间致盲,对周围的行人以及前后来车观察能力大大下降;希望外卖小哥在接送订单的过程中能够遵守交通,文明骑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