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禁毒宣传】开展珍爱生命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19-10-09 来源:金凤分局

为了全面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进一步增强社区内禁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责任,让群众有一个绿色的生活环境,鼓励群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黄河东路派出所双渠口村警务室社区民警与禁毒专干在颐和城府小区开展预防毒品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禁毒宣传活动中,社区民警与禁毒专干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禁毒方面的知识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种类与危害、诱骗青少年吸毒的常见手段、如何防范毒品、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通过以案说法、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以及禁毒常识。呼吁广大群众应积极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养成尊纪守法的良好习惯,共同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由于毒品的诱惑甚大,特别是新型毒品“冰毒”,导致青少年因防毒意识淡薄而难以抵抗,酿成一朝吸毒终身戒毒的悲剧。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在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知识方面的知晓率,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通过每次深入基层一线对禁毒的宣传,引导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净化群众生活环境,培养群众的兴趣爱好,强身健体,珍爱生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