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开展节日期间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19-10-09 来源:金凤分局

为加强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黄河东路派出所双渠口村警务室社区民警王广恩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通过对辖区内幼儿园和校园周边排查及时发现校园内外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督促校园及周边商户立即整改,进一步净化学校的治安秩序,维护校园安全。

检查中,社区民警首先对幼儿园教师、保安进行校园安防器材的培训,讲解幼儿园安全的重要性。结合此次检查,对校园内的微型消防站及反恐防爆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设施安全、耐用。同时,检查了校园内部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对一键报警系统进行查看,对校园消防设施、防暴器材的设置,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校园规章制度的管理等,进行详细的检查,对学校物防设施中的防撞桩给予充分肯定,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整改,严格要求学校积极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消除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织密校园安全“防护网”,进一步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