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政治建警 奉令而动”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学员深度聆听 感触良深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19-10-19 来源:金凤分局

为期一周的第一期政治轮训培训班结束了,金凤区公安分局的15名参训学员学习态度严谨、积极参与、主动思考、相互帮助,保持了良好的学习作风和形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平台上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良好风采。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每个人都有发自内心的心得体会要跟大家分享,下面就让我们来听一听吧:

李 智

(金凤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作为第一期培训学员,暂离工作岗位、静心专门学习,丰富的课程安排和内容让我们感触很深,启发很大,收获很多,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指导公安工作,引领我们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卫人民安宁的极端重要意义。

我有以下感悟:一是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公安姓党”是公安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二是要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平安银川的守护者。三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从严治警政治方针,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全警政治轮训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公安事业奋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马朝阳

(分局党委委员、丰登镇派出所所长)

经过这次培训课程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更加深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践行群众路线。今后我将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上刻苦钻研,在行动上提高工作责任心,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认真工作,无私奉献,为平安金凤做出更大的贡献。

高志华

(指挥中心主任)

作为第一期参加全区公安民警集中政治轮训的学员,几天下来感触很深、启发很大、收获很多。自己作为新时代的一名人民警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将以此次政治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分局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本领能力,找差距抓落实,带领指挥中心全体全面推动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平安金凤建设再作新贡献!

陈 红

(警务保障室主任)

我们要牢记杨东副主席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公安业务培训,不断丰富和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更好的为一线民警和群众服务。

孙文戈

(国保大队大队长)

通过本次集中政治轮训,结合杨东副主席在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人在政治思想上,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铸牢了忠诚警魂,提升了综合素养。作为国保部门民警,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句十六字”总要求,立足本质岗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政治敏锐性,打牢基层基础工作,开展好各项专项行动,努力做到预测预警预防,坚决巩固共产党执政地位,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

李 明

(经侦大队大队长)

通过参加首期政治轮训班,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以本次轮训作为新起点,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一线,奋发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屠建波

(巡防大队大队长)

通过此次轮训,时间虽短,但收益良多。一是警醒了头脑,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履职尽责应有的使命担当,深感自己不少方面做得还不到位,通过轮训后,及时使我警醒,找到了差距,校正了言行;二是坚定了方向,作为一名从警33年的党员,就应该做到坚守初心,站稳群众立场,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好公安工作的各项措施和要求,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崔志强

(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既有政治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经验的广度,还有警示教育的准度。时间虽短却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政治轮训班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素质能力。我将把此次学习成果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杨 升

(法制大队副大队长)

第一期全区公安民警政治轮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反响强烈。在多位教授的深度、精彩讲授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多堂精彩课程。我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杨东副主席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加强法制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竭尽全力为进一步提高我局执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分局执法软实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朱海波

(上海西路派出所所长)

通过轮训,我认识到要继续筑牢防线,警钟长鸣。珍惜党和人民交付的光荣职责和使命,时常想想“为什么出发”,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队伍管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红色引擎党支部”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加强所内民警辅警的日常学习。自觉担负起凝聚共识,培育队伍的职责。

冯 伟

(长城中路派出所所长)

参加这次高水准高成效的政治轮训班,时间虽短,却受益匪浅,收获颇多。这是一次入脑入心入魂的培训,又是一次补钙补缺补神的培训,使我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思想境界进一步深化。为今后更有效的做好基层派出所工作指名了方向。我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政治起点,把丰富的学习收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敢于担当,积极进取,永葆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宁夏公安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陈建文

(北京中路派出所所长)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入警初心,牢记从警使命,带领全所民警辅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公安姓党,从警为民,着力提高打击犯罪的能力,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提升规范执法的水平,积极推动“塞上枫桥”警务品牌创建,锤炼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派出所队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北京中路派出所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石 瑞

(黄河东路派出所所长)

在宁夏警官学院参加轮训的这几天,我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学习专题讲座,观看英模事迹报告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在学与思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既涤荡了心灵也清醒了头脑,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政治觉悟、提振了斗志、明确了方向。此次培训班是一个“加油站”,给我的人生又加了一次“油”,我将更加讲政治、讲大局,无私奉献,勇于创新,在未来的公安工作中起表率、当模范,以实际行动来回报这次培训,争当人民群众的好警察,为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赵 新

(满城北街派出所所长)

五天的政治轮训学习课程安排周密、时间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经验的广度,更有纪律警示的准度,使我触动诸多。 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以此次政治轮训为起点,把所学、所思、所获转化为推进基层派出所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打牢“四个意识”,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在基层派出所工作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马守宝

(良田镇派出所所长)

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加强党性修养,综合提升个人政治思想素质。加强业务学习,将轮训的内容传达给所里的民警辅警,从身边人、手头事中领悟执法人员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增强为党和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保持忠诚的政治本色。

第一期轮训班圆满结束,学员们将持之以恒地将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动力,脚踏实地把身边的小事干好,以身作则,为党的公安事业谋发展、做贡献,谱写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时代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