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扫黑除恶】精准宣传再继续 讲述扫黑“罪与罚”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19-11-08 来源:金凤分局

【扫黑除恶】精准宣传再继续  讲述扫黑“罪与罚”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加大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对辖区涉黑涉恶犯罪及打击成果的关注度、认知度和参与度。进一步激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积极性。近日,长城中路派出所宝湖社区警务室、花样年华警务室、五里水乡警务室社区民警进社区、进场所,讲述扫黑除恶典型案例,普及法律知识,为辖区群众送去了一堂法律“大餐”。

宣传活动中,社区民警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和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形式,让群众真切了解到扫黑除恶工作的本质,进一步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并鼓励广大群众继续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村霸”、涉恶宗族势力,号召各行业的人员都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扫黑除恶】精准宣传再继续  讲述扫黑“罪与罚”
【扫黑除恶】精准宣传再继续  讲述扫黑“罪与罚”

民警分别将20多张海报张贴在辖区人员聚集的良田新百大卖场、宝湖路新百超市及段飞等人涉黑案件的案发地等人流密集地段,过往行人听完民警的介绍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以前听别人说过那些事,觉得他们很坏但又没有办法,敢怒不敢言,但是真正从你们口中得知他们已经被绳之以法后,我们心理才觉得很踏实,以后再有这种事情我们绝不会纵着他,会第一时间向你们反映的!”
   能听到群众的心声、得到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和收获,不是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