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爱民拥警 | 满城北街派出所:小小自行车 载满警民情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05-08 来源:金凤分局

群众生活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

金凤公安不断加强全警思想教育

坚持以爱民拥警为引领

以服务群众为导向

积极为群众办好事

解难事

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

不断提升

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近日,满城北街派出所接到一名中学生的报警称其的自行车不见了,需要民警帮助寻找。民警到达现场了解后得知,报警人是金凤区第十三中学的学生,当天中午13时50分左右因为上课时间紧迫,就将自己的自行车停放在学校附近的非机动车停放点,一时疏忽忘记给自行车上锁就匆忙回学校上课了。直到下午18时放学后准备骑自行车回家,才想起来自己忘记锁车,而这时自行车早已不见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调取学校周边的多处监控,发现当天下午五点左右,有一人鬼鬼祟祟出现在报警人未上锁的自行车附近,四处张望许久后将自行车骑走。发现这一线索后,民警继续沿监控轨迹进行追踪,发现嫌疑人将自行车骑到了某小区内后就再没出现。于是办案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在小区内逐楼进行排查、走访,最终找到嫌疑人并成功找回丢失的自行车。

满城北街派出所民警、辅警贴心为民服务,及时为群众找到丢失的自行车,受到报警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民警提醒:请广大市民按规范停车,务必做到离车上锁,并且尽量购置防盗性能比较高的车锁,增加安全系数。

审核|邢晶

编辑|小M

稿件来源|满城北街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