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换装不换色 从警亦荣光!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08-04 来源:金凤分局

有这么一些人

从“橄榄绿”到“藏青蓝”

从军营到警营

头顶的军徽变成了警徽

他们的制服和身份变了

但眼神依然坚定,身姿依旧笔挺!

往日

他们冲锋陷阵,保家卫国

如今

他们惩恶扬善,护民平安!


良田镇派出所副所长崔志强 45岁

入伍时间:1994年12月

退伍时间:2006年12月

入警时间:2006年12月

从军营到警营,不变的是肩上的责任和担当;橄榄绿变藏青蓝,不变的是付出与坚守——对于这句话,我有着最深刻的体会。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始终保持着军人的忠诚本色和坚定执着的进取精神,用坚守和担当诠释着一颗为民初心。自从进入警营以来,我努力学习公安业务,积极参加新技能的学习和培训,掌握足够的法律知识、执法技能和警械装备应用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好充分的能力准备。

长城中路派出所辅警张翱 28岁

入伍时间:2008年12月

退伍时间:2010年12月

入警时间:2014年10月

人生中能经历两次崇高职业我无比自豪,一生无憾。年少时是部队孕育了我的成长,锤炼了我的坚强意志;青年时是警营教会了我执法严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将严格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始终保持忠诚担当,执着奉献,稳重勤勉的警察本色。我将继续保持爱岗敬业,砥砺奋斗,全力以赴,不管是军人还是警察,我依然有着坚定的信念,依然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满城北街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维斌 副主任科员48岁

入伍时间:1991年12月

退伍时间:2004年11月

入警时间:2004年11月

从军13年,从警17年,岁月如歌,匆匆如白驹过隙,三十载弹指一挥间,三十年前怀揣理想,参军入伍,在青海昆仑山下勤练兵,今日在塞上凤城铸警魂。从军营到警营,依然是一身制服,变化的是颜色,不变的是本色;变化的是身份,不变的是信念;变化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对党的忠诚和责任。

良田镇派出所辅警尤宝 32岁

入伍时间:2008年12月

退伍时间:2010年12月

入警时间:2011月7月

军人是国家的盾牌,警察是人民的卫士,角色虽然不同,但忠诚与奉献是共同的品质,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热爱警察这个职业,觉得部队与警察有着许多共同之处,穿上警服也和军人一样神圣,我为我自己能成为一名警察而感到自豪!在现在的岗位上不但要继续弘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更要发挥警察严谨工作作风和一心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满城北街派出所社区辅警樊兵 33岁

入伍时间:2007年12月

退伍时间:2009年12月

入警时间:2011年5月

曾经我是一名军人,身后是和平,前面是战争,如今我是一名公安辅警,身后是人民,前面是罪恶,变化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初心,回首过去的工作,留下的不仅是辛劳忙碌和默默奉献,还有不断地成长,保持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作风,继续在公安队伍中释放自己的能量,继续书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篇章。


审核|邢晶

编辑|小M

供稿|政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