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飞车劫色,金凤警方利剑出击 力断“咸猪手”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08-04 来源:金凤分局


七月以来,辖区多次发生“飞车劫色”案件,为维护辖区群众安全,金凤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立案侦查,争分夺秒锁定嫌疑人,雷霆出击将其缉拿归案。

今年入夏以来,气温高居不下,人们外出时会选择轻薄衣物,不曾想却惨遭“咸猪手”。自七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多次驾驶电动车在道路上闲逛,对其他驾驶电动车经过的女性实施猥亵,以搂腰袭胸以及故意裸露身体的方式进行作案,在金凤区、西夏区连续作案二十余起。

为维护辖区居民人身安全,民警运用传统侦查手段结合现代科技刻不容缓对案件展开侦破调查。通过监控视频比对锁定嫌疑人,为将其快速抓获,上海西路派出所连夜出动警力蹲守嫌疑人,不料狡猾的嫌疑人提前转移潜逃。所领导迅速增派专门警力加大视频巡控力度,通过查询多个路段监控,巡线追踪,最终成功确定嫌疑人落脚点,民警果断出击,于7月30日下午将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到案后,办案民警快马加鞭对嫌疑人展开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金凤警方秉承对辖区内发生的每一起违法犯罪案件坚决予以打击,竭尽全力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守护辖区居民安全,让群众放心,为平安金凤建设添砖加瓦。

在此,金凤公安温馨提示您,独自出行需谨慎,骑车也要防四周;遇到街边“咸猪手”,及时报警捍权利。


审核|邢晶

编辑|小M

供稿|上海西路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