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以案预警 · 防电诈 | 买卖“游戏账号”套路多,网上交易需谨慎!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09-18 来源:金凤分局

网络游戏兴起后

各类游戏账号也成了明码标价的商品

许多玩家为了一个心仪账号

不惜一掷千金

殊不知已身陷骗局

真实案例:2021年9月,李某(化名)在网上购物平台上售卖游戏账号,有人联系称想购买他的游戏账号。李某加了对方的QQ,按对方指示下载了一个APP,对方称已付款成功,李某提现却被冻结,对方称需缴纳解冻费,李某将资金转入对方指定账户,对方仍要继续转账,李某发现被骗,共损失5000余元。

金凤公安提醒您:当在网络游戏充值、账号买卖时,一定要小心!诈骗分子会以低价充值、高价回收为由,引诱你在对方提供的虚假链接内进行交易。

切记!买卖游戏币、游戏点卡,请通过正规网站操作,一切私下交易均存在被骗风险!

审核|邢晶

编辑| 小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