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疫”线身影丨满城北街派出所:疫情防控显担当,暖心锦旗显真情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5-12 来源:金凤分局

2022年5月10日,在银外省旅客徐先生将一面印有“疫情当前显大爱,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送至满城北街派出所立交桥警务室网格警马玉涛的手中,以此感谢网格警马玉涛在疫情隔离期间对隔离人员的热心关心和帮助。

2022年4月25日,银川疫情突发严峻,这让到银川出差的徐先生封控在了公寓酒店内,而本次连同徐先生一同隔离的还有其他多名内外省旅客。因情况突发一时间包括徐先生在内被隔离的旅客情绪激动,又因该公寓酒店隔离群众多为外省旅客,突然的封控让大家“措手不及”。

承担防控执勤任务的立交桥社区网格警马玉涛了解情况后,立即收集了被隔离旅客的诉求和疑惑。并在微信群内积极对隔离群众进行安抚,并对相关隔离政策进行解答。“马警官,我住的房间停水了,你能帮忙解决一下吗?”“我的咽炎犯了,马警官能不能购买些咽炎药?”面对被隔离旅客的众多诉求,马玉涛一边积极联系被隔离的旅馆负责人,确保旅客日常用水用电正常,又与隔离点周边的商铺、餐厅、药店进行联系对接,积极响应隔离旅客需求。

14天的隔离,14天的全身心服务,马玉涛在微信群中收到了不少的赞誉。“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我能悉心努力的动力!”马玉涛说,虽然更多的时候他都盯着微信群中大家的诉求,但是想必他看到大家对自己的鼓励与赞扬,心里也是暖暖的吧。

随着微信群中的解除封控的通知发出,公寓楼下的封条悄然落地,网格警马玉涛和这些被隔离的旅客短暂的相遇也成为了银川疫情防控中的一个剪影。但是徐先生送来那面鲜艳的锦旗,始终铭记着警民携手抗疫的画面,也记录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生动形象。

审核| 高志华

编辑| 小M

素材来源| 满城北街派出所

发表于宁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