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长城中路派出所:服务群众无小事 来自派出所的暖心守护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8-11 来源:金凤分局

夏意正浓,骄阳似火,却挡不住公安民警恪尽职守的本色。汗流浃背,暑意难消,却剪不断警民之间鱼水情深的浓意。在群众需要的时候,长城中路派出所的温暖与守护从不曾缺席,那些暖心的小故事,总是悄无声息地触动着人们心底最柔软的那根弦。

快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公文包获锦旗

8月5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尽心尽职为群众”的锦旗送到长城中路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竭尽全力为其找回遗失的公文包。

8月3日,王先生与朋友聚餐后,不慎将装有2万元现金及重要证件的公文包遗失,希望民警能够给予帮助。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调取小区视频监控,发现当晚22时10分,王先生酒后回家途中在小区长凳上休息,将包放在此处,民警查阅了4个多小时的监控,最终找到拾包人,经耐心劝说后,拾包人将遗失物送还失主。

接过钱包的王先生激动万分,连连向民警致谢,王先生说:“本以为钱包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为派出所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点赞”。

长城中路派出所将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聚焦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主动作为,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审核| 高志华

编辑| 小M

素材来源| 长城中路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