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良田镇派出所强化“三力” 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8-11 来源:金凤分局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良田镇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采取“三力”强力推进百日行动。

讲政治 担使命

聚力思想认识提升

为统一全警的思想和行动,凝集全警的共识和力量,良田镇派出所先后召开4次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会议精神,在吃透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部署工作,压实全警工作责任,动员全警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力以赴投入“百日行动”,用模范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递交忠诚满意答卷。

重点部位 巡防巡查

全力营造“百日行动”高压态势

针对夏季治安特点规律,良田镇派出所组织警力在广场、商圈、和小吃一条街等夜间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最大程度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全面落实好“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全力守护身边安全的良好氛围。

良田镇派出所坚持主动出击、重拳整治,组织警力联合良田镇综治办、综合执法队、村委会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治安复杂场所联合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清查,将辖区可能存在涉赌、涉娼、涉黄等治安问题的治安复杂场所,“九小场所”、KTV娱乐场所、网吧、工地工棚、出租房等易发生隐患的重点场所作为重点,全面清理治安乱象,及时发现堵塞安全漏洞,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重点人群 精准宣防

合力营造“百日行动”强大声势

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深入辖区社区活动中心、广场、公园等群众夜间纳凉避暑场所,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群众积极开展反电诈、反盗窃、防溺水、防火灾、拒酒驾、拒赌毒等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提醒学生及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生命及财产安全。

下一步,良田镇派出所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攻坚清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不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纵深开展,用强有力的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呼声,点亮平安灯、当好守护人。

审核| 高志华

编辑| 小M

素材来源| 良田镇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