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百日行动丨金凤警方破获电动车盗窃案4起 追回被盗电动车4辆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8-11 来源:金凤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金凤区公安分局持续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案件,坚持“快侦快破快挽损”,严厉打击侵犯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犯罪活动,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分局刑侦大队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4名,追回被盗电动车4辆。

快速反应

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三名

追回电动车一辆

2022年8月2日21时许,辖区群众报警称,19时许,其将一辆电动车停放在某公园门口,21时许发现电动车被盗。接到报警后,分局“破小案”专班迅速开展侦查工作。经对案发现场梳理筛查后,锁定3名嫌疑男子,侦查员深入追踪,发现嫌疑人实施盗窃后骑行电动车逃离至某小区内。

8月6日,两组侦查员同时开展工作,在辖区某小区内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马某某、赵某某,在某工地宿舍内抓获嫌疑人赵某,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经审讯,3名嫌疑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细致工作

串并盗窃案件三起

追回电动车三辆

8月4日17时许,辖区群众报警称,8月2日9时许,其将一辆灰色雅迪牌电动车停放在某商厦停车场,8月4日17时许,发现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分局“破小案”专班迅速行动,经对案发现场细致勘查,锁定1名嫌疑男子。侦查员循线追踪,发现嫌疑人骑行电动车逃离至永宁县。侦查员根据嫌疑人作案特点细致研判梳理,串并盗窃电动车案件2起。

8月7日13时许,侦查员前往兴庆区某宾馆抓获盗窃电动车嫌疑人陈某,分别前往兴庆区、永宁县某电动车商铺追回被盗电动车2辆,在永宁县某地路边找到被藏匿的电动车1辆。经审讯,嫌疑人陈某对其盗窃3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审核| 高志华

编辑| 小M

素材来源| 刑侦大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