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疫”线面孔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9-27 来源:金凤分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贺兰山中路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共同抗疫,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因为有了他们,战役现场变得温暖而生动,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默默的守护,疫情防线更加牢固,一张张口罩下坚毅的面孔点亮了城市的夜空,温暖了千家万户。

闻令而动,危急时刻他们挺身而出、无畏逆行,血肉之躯筑起防控堤坝、日夜坚守,闪烁警灯护佑百姓平安,一抹又一抹平凡的“公安蓝”,融汇在辖区人民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抗疫暖流中,闪烁着点点忠诚为民的辉光。

大阅城核酸检测点“大家戴好口罩,排好队,保持两米间隔。”贺兰山中路派出所执勤人员化刚,一边引导居民有序排队,一边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解答居民问题。面对一些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他和其他志愿者主动帮助其做好核酸检测。

海珀兰轩核酸检测点,“老人家,身份证给我。”社区巡逻、服务群众、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虎云龙同志忙成了“停不下的陀螺”。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疫情快点过去,所有人都能回家睡上一个自然醒,想想都美。”

新区医院核酸检测点,警花,总会绽放在警务工作的最前沿。疫情来袭,需要大量警力投入疫情防控一线。贺兰山中路派出所执勤人员张欣远主动申请到一线参与执勤工作,一站就是7个小时。每一份坚守都值得喝彩,每一份付出都值得铭记!

你可能见过他们,在小区的出入口,在核酸检测点旁边,在拉着警戒带的路口,在隔壁小区的围栏后;你可能见过他们巡视着周围情况的眼睛,你可能听过他们叮嘱你戴好口罩的声音,你可能见过他们递给你蔬菜包的双手,你可能见过他们倚在墙边闭目或蹲在树下吃饭时,些许疲惫的身影。他们中,一定有你见过,却又不曾记住的平凡面孔。

审核| 高志华

编辑|锋 笔

供稿 | 贺兰山中路派出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