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交通警察分局

爱心企业热心市民捐赠物资 助力银川交警抗击疫情

发布者:交警分局 时间:2020-02-1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疫情无情人有情

危难时刻见真情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

爱心企业 热心市民捐赠物资

助力银川交警抗击疫情


在此

银川交警对爱心企业 热心市民

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2月18日下午,中书协会会员杜衍农先生及银川“乡村暖锅”餐饮负责人贾小燕女士一行到交警分局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赠送2000副手套,80副护目镜。交警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建国,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麒杰代表交警分局接受了捐赠。

       2月4日,麦尔乐蛋糕银川连锁店负责人向银川交警疫情防控卡点赠送了260份糕点食品,向坚守在一线的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

       2月6日,中石油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唐俊策带领银川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到交警分局,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表达慰问,并赠送价值2万元加油卡。同一天,一位不知名的热心民众来到交警分局门口,从自己车上放下一箱橘子、一箱牛奶、一箱饮料、一箱方便面后,转身便要离开。在工作人员的追问下,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民众只说了一句话,“交警同志,非常感谢你们日夜守护我们老百姓的平安,我帮不上什么忙,就自己买了点吃的,希望你们收下,谢谢!

2月7日,“镕妃花艺”的蔡女士,通过多方联系购买了6箱医用手套捐赠给银川交警,为急需自身防护物资的一线警员解决燃眉之急。0

 


2月8日,银川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东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建明一行为分局送来200箱方便面、100箱牛奶、100箱火腿肠,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表示敬意和慰问。

2月9日,宁夏兴盛驾校的刘女士给西夏区一大队执勤警员送来方便面和矿泉水。

2月11日,爱心群众带着慰问品来到滨河交警大队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警员,热心群众表示自己只是尽点绵薄之力助力抗击疫情,与坚守一线、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警员的辛苦付出相比,不值得一提,并嘱咐一线警员在检查工作中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2月11日下午,银川市富邦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西夏区二大队,慰问从春节假期开始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大队警员。企业人员表示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交警们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一线昼夜坚守,不怕艰难,恪尽职守,坚守岗位,非常辛苦也非常危险。希望执勤警员在检查工作中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2月12日上午,宁东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员带着慰问品方便面及饮品来到宁东交警大队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大队所有警员。并代表企业全体员工对昼夜值守在防疫防控检查站的全体警员表示感谢。

2月17日上午,宁夏金致诚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来到金凤区二大队,为一线的警员们带来了方便面、牛奶、面包等慰问品。金致诚鑫工程机械有限的负责人表示,“面对肆虐的疫情,我们的人民警察坚守在抗疫一线,我们企业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2月18日上午,宁夏金瑞四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瑞华带领员工,将50件防护服及96瓶手消毒凝胶等防疫物品,送到金凤区二大队。马总一边搬运物资,一边对交警说:“你们夜以继日地坚守在各个卡点,为我们守卡护城,我们作为老百姓,虽然不能与交警一起在一线并肩战斗,但我们可以为当前的全民抗疫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你在前线奋战,我在背后支援”,爱心企业热心市民不图名、不图利,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银川交警送来了急需的后勤保障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疫情防控的民警、辅警表达感谢和支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有了民众关心关怀,才让广大公安交警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打赢这场疫情战役的阻击战,守护银川千家万户的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