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交通警察分局

“微笑服务”让愁眉变笑脸

发布者: 时间:2020-10-30 来源:

 “交警,既是执法者,又是服务者。我们在严格执法、秉公执法的同时,还要热情执法,微笑服务,这样才能赢得群众的认可与理解。”车管所全体工作人员本着这样的理念,也是一直这样做的,她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杜师傅来到车管所金凤业务大厅办理驾驶证降级换证业务,在引导员的帮助下预约上当天的业务后,谁知道在等待叫号的时候,接了个电话的功夫自己的号就过了。杜师傅到窗口询问工作人员自己的号过了怎么办,工作人员告知因业务系统“一号限一笔业务”,过号了无法办理,重新取号再来办理即可。杜师傅听到还要重新叫号刚想发火,只见窗口工作人员微微一笑,柔声说道:“老师傅您先别着急,把您的驾驶证给我我帮您看一下要怎么办理。”工作人员看到杜师傅年满60岁,需办理驾驶证降级业务可以走绿色通道,于是告知杜师傅“不用再重新排号了,我带您到绿色通道办理。”一号窗口的民警热情接待了杜师傅,为其办理、收费、制证,最后将证件交到他的手中,不到五分钟,一站式全部办结。杜师傅不好意思的说:“这么快就办好了,真是太谢谢了,刚才真不好意思,我有点着急!”

金凤业务大厅全体人员将“我们在群众眼中,群众在我们心中”作为警句,真正做到以群众的需求为第一标准,力求达到四个好的服务标准:“门好进、脸好看、话好听、事好办”,让每一位办事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