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交通警察分局

银川交警荣获全区公安交警系统比武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银川交警 时间:2023-09-1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千磨万击还坚韧,淬火砺剑铸尖兵!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9月15日,银川交警在全区公安交警系统交通违法查处和阻碍执行职务应对处置科目比武竞赛中,从全区11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捷报传来,全警欢欣鼓舞,深感自豪!


此次比武竞赛是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检验全区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成效,不断提高公安交管队伍素质能力和实战水平的一次竞技和考核,通过不同场景设置,重点考察参赛人员规范执勤执法、形势风险评估、现场指挥调度、违法行为认定、法言法语应用、法律文书应用、警组协作配合、现场安全防护、突发事件应对、徒手控制及警械使用等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

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参战警员的辛勤和汗水,也承载着全体银川交警的智慧和力量,更折射出银川交警厉兵秣马奋楫笃行的拼搏精神。2023年以来,银川交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政治思想练兵作为“必修课”,以练兵为了实战、练兵围绕实战、练兵服务实战为原则,立足隐患排治、疏堵保畅、事故预防等重点工作,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警务技能体能、执勤执法工作规范和安全防护、最小作战单元协同处置等培训内容,开展“点单式”“服务式”警务实战练兵,将“要我练”转变为“我要练”,聚焦公安交管工作主责主业,丰富练兵载体,组织开展全警全要素实战大比武竞赛活动,以考促学、以赛促练、以练促战,推动全警实战练兵常态化发展,不断提升全体民警辅警服务和保障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