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交通警察分局

紧急救援 用心守护……银川交警温情守护平安路!

发布者:银川交警 时间:2023-09-12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平安出行的路上
总有一群人在默默守护
保障道路畅通
保护群众安全

!

争分夺秒!
银川交警紧急护送断指群众就医



9月6日17时39分许,银川交警接到群众求助:一名男子因断指急需救治,家属驾驶车辆从固原赶往宁夏颐阳医院,情况紧急需要交警帮助。接到指令后,兴庆区交警一大队警员花海翔同志立刻驾驶警车前往银川南绕城高速出口接应。18时05分接应到求助车辆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花海翔拉响警笛,同时喊话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18时13分到达宁夏颐阳医院,为患者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

!

行驶途中货物掉落道路
交警帮忙捡起挽回损失

9月6日14时50分许,银川交警巡逻警员沿国能大道由西向东巡逻途中,发现前方一辆宁A牌照的货车,拉载着满满一车保温棉,因未捆绑结实,保温棉掉落在了路面上,但驾驶人并未发现依然向前行驶。


此时,一名警员迅速下车指挥引导后方车辆注意避让,另一名警员驾车立即追赶货车,提醒驾驶人,驾驶员见状,紧紧握着警员的手说:“太感谢您了,出发的时候老板让绑一下,我嫌麻烦没绑,幸亏遇到你们了,要不然我这一趟白跑了不说,老板还要扣我的钱,太谢谢你们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