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交通警察分局

朱睿、马小强,市民拨打“12345”热线点名表扬你们了!

发布者:银川交警 时间:2023-11-1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褒奖。
近日,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收到“12345”热线的表扬工单,市民表扬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朱睿、马小强,专业能力强,事故处理过程耐心细致。

这还得从11月3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
2023年11月3日上午8时12分,陈某某驾驶共享电单车,沿湖滨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湖滨路与民族北街交叉口向西100米处时,遇王某某驾驶电动车沿该路段人行横道通过道路时发生碰撞。接到报警后,兴庆区交警一大队朱睿、马小强快速到达现场,双方当事人各执一词,朱睿、马小强耐心倾听双方陈述,调取路口监控进行调查事故情况,公平公正处理,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
事故处理结束,市民王女士对朱睿、马小强两位同志民警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十分的钦佩和感激,特意拨打了这样一个温暖的市民热线。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银川交警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处理好每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