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交通警察分局

车被堵、车位被占!只需一招,就能让车主迅速挪车!

发布者:银川交警 时间:2024-01-17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停车离开被“围堵”
消防通道被占用
车门车窗忘关闭
店铺门前被堵住


车里没有电话
联系不到车主
着急出行耽误时间!
以下三种方法
马上为您排忧解难!



方法一:智能挪车 高效便捷

拨打银川“12345”热线——根据语音提示按“1”号键自助语音挪车服务——根据语音提示输入车牌号码——智能外呼联系车主挪车。

方法二:人工挪车 精准快速

拨打银川“12345”热线——根据语音提示按“0”号键人工服务——告知受理员车牌号及车辆停放位置——受理员挂机后尝试联系车主告知。

方法三:12123“一键挪车”

打开“交管12123”APP,找到一键挪车。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确认信息,提交挪车申请。系统会以手机短信、APP消息推送等方式给车辆所有人发出挪车通知。如果挪车通知发送10分钟后仍未挪车,车辆被阻挡的车主可点击“催单提醒”,系统将再次通知阻挡车辆的车主前来挪车。

温馨提示

1.外地车辆暂不适用前两种方法;
2.当接到 12345 热线的挪车电话后,请车主朋友主动配合,及时移车,共同维护停车秩序;
3.请广大车主朋友注意文明、规范停车,临时停放时注意不要妨碍他人,必要时车主可以在车内留下联系电话,便于群众联系。

安全可靠,便捷省心

“12345”热线+“12123”一键挪车
马上转发给身边的驾驶员朋友
让生活不添堵!

1

END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