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2-07 来源:开发区分局

万象更新,人勤春早。为尽快调整工作状态,促使分局全体民辅警以心无旁骛、全力以赴的饱满状态迅速投入到公安工作中,2月7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分局在家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艾民局长传达了中共宁夏区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关于市直机关干部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的通知”,通报了节日期间辖区治安总体状况,全面部署了2022年分局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民辅警要深刻认识2022年整体工作任务目标,聚精收心,及时调整精神状态 ,发扬无私奉献、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全面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全力护航北京冬奥会及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值班民辅警凝心聚力,辖区治安平稳有序,疫情常态化工作落地有效,节日安保工作圆满胜利,为年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分局全体民辅警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优良作风。分局全体民辅警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三能四特别公安铁军精神”,认真贯彻落实“365X24”、“我为群众办实事”、“百警联百企”等实践活动,积极自省自查,“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效”,保持优良作风,戒骄戒躁,为开发区公安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二是紧密围绕区厅市局工作部署,对标不足。分局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区厅、市局工作部署、思路,明确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要深刻认识到分局2021年年底在全市分、县局考核靠后的原因,对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在2022年工作当中,要扬长避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争取以优秀的成绩甩掉排名靠后的“帽子”;三是落实责任、做好常态化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数据核查工作,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复工环境,为高新技术开发区飞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