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蜀黍版“冰墩墩”深夜守护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2-08 来源:开发区分局

警察就是照进这座城市的光,无论在多么黑暗的角落本质都不会变,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遇到不公平,但要相信有光,我们就是那一束劈开黑暗的光,为人民群众照亮生活中所有的“黑暗”,指明前行的路。


近日,一场期待已久的大雪如期而至,让大美银川银装素裹,各种自制版的“冰墩墩”也刷爆朋友圈。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这样一群人也随之忙碌起来了,他们就是从不打烊歇息的巡防特警大队。按照预定计划,7日担任辖区巡防任务的是开发区公安分局巡防特警第三中队。在中队长王洋洋同志的带领下,三中队全体穿戴好装备后,开始了一天的巡逻任务。


晚上8时许,三中队在巡逻途中发现路边有一男子在雪中艰难的推着电动车前行,且没有戴帽子手套等防寒装备。经验老到的王洋洋带领队员上前了解情况,核实该男子家住辖区同安小区,在隆基三厂上班,该电动车为该男子所有,下班骑行过程中扎胎导致轮胎没气无误后,在队员合力帮助下将其电动车抬上巡逻车送至家中,方才离去,又开始了巡逻任务。


这样一件件小事,很多很多,送迷路的孩子回家,帮助爆胎的群众换备胎、制止不按规定燃放烟花爆竹的群众等等,但就是这样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拉近了警民关系,切实的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园区企业的满意度、幸福感。近几年,在以艾民局长为支部书记的班子正确领导下,分局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百警联百企”、“警营开放日”等实践专题活动,自省自查,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用实践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为促进社会公平,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建设经济高速发展的开发区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