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2-10 来源:开发区分局

2月9日下午,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局党委任免决定。分局班子成员、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政治部领导代表市局党委宣布了对张吉华政委的任职通知,全体民辅警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任政委的到来。


会上,张吉华同志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到开发区公安分局任职,他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衷心的感谢组织多年来对我的教育培养,在新的岗位,要坚定政治忠诚,始终讲政治,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修炼和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为开发区公安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艾民局长代表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对张吉华同志到开发区分局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和拥护。他强调,一是对市局党委、市局政治部和海军副局长对开发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分局坚决拥护市局党委的任命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建强班子,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三是作为分局一把手,要加强班子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相互信任,建立团结干事、按章办事的和谐班子;四是各科所队要全面配合张吉华同志开展工作,张吉华同志要尽快进入角色,全面掌握开发区公安工作总体情况,做好调研,指导队伍建设,全力推动开发区公安工作持续向好的发展。


赵海军指出,这次对张吉华同志的任命,是市局党委从大局出发、着眼开发区公安工作需要,结合实际,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的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开发区分局的重视和关心。开发区班子、全体民辅警,一是要政治坚定保忠诚。要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聚精会神抓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训词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深刻汲取精神智慧和前进力量。三是凝心聚力推业务。要树立增强本领恐慌意识,自觉加强业务的学习研究,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各项措施,始终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人民满意的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