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科级以下民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2-11 来源:开发区分局

2月11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科级以下民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分局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吉华政委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银川市公安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科级以下民警考核工作的通知》、《银川市公安局民警考核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刑侦大队大队长詹永华等同志依次围绕年度目标完成进度、岗位绩效考核指标落实情况、考勤奖惩情况作了述职汇报,全体民警进行了测评。

会上,艾民局长肯定了分局全体民警的工作业绩,同时对述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目的,知意义。分局全体要从思想上重视考核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年度考核工作对全面客观地评价每一位干警、完善队伍建设、管理有着重要的意义;二是抓常态,促提升。全体干警要抓好常态化工作,力求按时、超前完成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吸取分局2021年度绩效考核靠后的经验教训,向优秀、典型学习并发起冲刺,展现出开发区公安分局的亮点、特点,甩掉靠后的“帽子”;三是强学习、变观念。分局全体民警要以上率下,对标对表,不断加强学习理论知识,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举措,摒弃老旧思想,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公安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

张吉华政委强调,通过此次述职汇报,进一步强化了分局全体民警的责任担当,分局全体要将艾民局长提出三点要求学深悟透,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冲刺的决心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创建千亿级升级版开发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