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3-09 来源:开发区分局

    3月8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共同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分局政委张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科所队女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吉华政委代表分局支部向全体女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各位女警为分局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组织全体学习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征求了全体女警对分局公安事业的建议意见,女警们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会上,张吉华政委对全体女警提出三点期望要求,忠诚可靠心向党。分局警力少任务重,要恪守政治原则,遵守政治要求,有大局意识,一心向党。面对问题困难,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我;要勤奋好学创先进。社会在不断进步,科技在不断创新,要有危机意识,不断吸取新鲜知识,加强自身学习,用先进的理论知识、科技知识武装头脑,做新时代德才兼备、德才配备的公安女警;要奋发有为有追求。全体女民警辅警要时刻勉励自己、鞭策自己,树立信心、远大目标,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建功新时代,做奋发有为的“三能四特别”开发区公安铁军。


全体女警纷纷表示,将牢记张吉华政委嘱托与期望,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为开发区公安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