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济民路派出所 一封感谢信道出疫情期间的温暖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5-16 来源:开发区分局

“隔着口罩,看不清您的容颜,但您坚定的身影,早已定格在我们心中。在封控点位管控的8个日夜里,您把应急帐篷当做自己的“家”,把封控居民当做自己的家人,从日常巡视到困难特殊人群帮助,处处都有您忙碌的身影。”这是一封来自西夏区西花园街道舜天园社区感谢信中写的话语。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自4月25日以来,济民路派出所秉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分局的统一部署,迅速响应一级勤务,全体民警辅警讲政治、守纪律,努力克服生活、家庭和工作上的各种困难,连续奔波在防疫攻坚一线,日夜奋战在防疫攻坚战场,留下了一串串风雨兼程的足迹,充分体现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有力地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为感谢济民路派出所民辅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近日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舜天园社区递上一封感谢信,衷心感谢济民路派出所民辅警的热心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