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 开发区公安分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6-06 来源:开发区分局

为教育引导分局民辅警深刻铭记重要训词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6月1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张吉华政委及全体民辅警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点30分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向国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举行升旗仪式是对全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方式之一,能够切实增强全警的爱国意识、民族意识和责任意识,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辅警纷纷表示,参加升国旗仪式非常有意义,将积极巩固教育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将“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深化百警联百企实践活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好好说话、规范执法”的总要求,不断筑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强化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