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立足岗位作贡献丨包裹丢失急坏小哥 民警迅速帮助寻回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3-11-23 来源:开发区分局

群众事无小事,点滴情暖民心。11月23日上午,马先生神色匆匆的走进济民路派出所报警称:“警察同志,我的快递丢失了,能帮我找一下吗?”

经值班民警了解,马先生系快递员,当日上午,在运送快件的过程中,不慎将一件价值高达1200余元的包裹遗失,遗失地址不详,若找不回,将会面临大量赔偿,情急之下,马先生第一时间便想到向公安民警寻求帮助。值班民警刘勃文了解情况后,立即根据马先生的送货路线,调取沿街监控视频,后通过进一步走访,成功在某小区门房将报警人遗失的包裹寻回。看着失而复得的包裹,马先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并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济民路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