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学习身边榜样丨王晓俊:用真诚奉献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3-12-14 来源:开发区分局

他是同事眼中的“老黄牛”,是办案民警的“好助手”,他就是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辅警——王晓俊,参加工作4年以来,王晓俊同志一直扎根在刑侦大队,协助民警办理案件,为案件的侦破提供有力支持。他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案件研判、打击违法犯罪等各项工作当中,王晓俊同志的优秀表现,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认可,多次被评选为优秀辅警、先进个人。

作为刑侦大队的一份子,他在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协助民警一遍遍开展现场勘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他走街串巷调查取证,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多起重大案件的侦破提供了重要线索和证据。在日常工作中,他不断积累业务知识,向大队中的前辈取经纳谏,提高业务能力,慢慢的他也成为了新警眼中的前辈。

2023 年 5 月份辖区企业发生一起系列盗窃手机案件,王晓俊同志通过细致的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和行踪。他与同事们经过连续几天的蹲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追回被盗手机及平板电脑 10 部,为群众挽损 7 万余元。

他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功绩,但是有着数不清的默默坚守,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他怀揣着满腔的赤诚,奉献着火样的热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公安事业的忠诚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