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你好,警察节】寄语话心声 致敬警察节(一)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4-01-04 来源:开发区分局

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即将到来之际

银川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辅警

深情寄语话心声

致敬人民警察节

 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 詹永华

“中国人民警察节”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奉献的充分肯定,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极大鼓励和鞭策。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将以此次节日为激励,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奋斗,永葆政治本色,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我将带领刑侦大队全体民辅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平安银川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经开区公安分局济民路派出所副所长 刘斌歆

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民警,我将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努力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 我将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血与火的淬炼中诠释初心,在国与家的守护中担当使命,在生与死的考验中彰显忠诚,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为平安经开区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