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你好,警察节】寄语话心声 致敬警察节(二)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4-01-08 来源:开发区分局

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即将到来之际

银川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辅警

深情寄语话心声

致敬人民警察节

经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周平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从警之路,赤胆忠心,铁血柔情,我们用浑身正气维护一方安宁,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为民办实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解民忧、暖民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经开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 俞辉

在第四个警察节到来之际,我想向奋战在公安队伍各个岗位上的同志们致敬,随着2023年的结束,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4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共同努力,为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安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展望2024,更感责任在肩,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奋勇拼搏,铭记从警初心,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公安工作当中,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辖区百姓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收获“满满的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