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你好,警察节】旗帜领航催奋进 风劲扬帆正当时 经开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4-01-10 来源:开发区分局

中国人民警察节

牢记嘱托担使命,擎旗奋进谱新篇。2024年1月10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经开区公安分局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全体民辅警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9时,升旗手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振奋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将国旗奋力抛出一道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湛蓝的天空中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身着崭新警礼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护旗手位列两侧,精神抖擞,肃立注目。


全体民辅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闪闪肩章在金黄绶带的辉映下愈发耀眼;熠熠警徽,在藏蓝礼服的映衬下更显威严。

过去的一年,经开区公安分局在区市党委、经开区党工委、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对标对表新思想、新征程,围绕市公安局“3456”总体工作思路和115项重点任务,高标准高效率,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经开区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90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25%以上,贡献经开公安力量、展现经开公安担当。

新的一年,在新的赶考路上,经开公安必将牢记嘱托、持续奋斗、砥砺前行,准确把握公安机关在服务经济发展的职能定位,聚焦经济发展战略,着眼公安现代化要求,持续深化公安机关行政管理服务改革,全力护航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营造优化更稳定、更平安、更有序、更优质的营商发展环境,全面助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