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你好,警察节】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4-01-10 来源:开发区分局

为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进辖区警民关系,充分展示经开区公安工作成效和队伍形象。1月10日下午,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警营开放日活动。街道社区干部、企业代表和学生们“零距离”打卡警营风采,领略不一样的“警”彩时光。 

活动中,民警带领受邀代表参观了接处警大厅、执法办案区,通报了经开区分局2024年企业、社区警情情况,开展法律、政务业务宣传。通过现场讲解、实地观摩、互动交流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经开区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代表对经开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年来经开区公安团结拼搏、勇于担当,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企业上工作成效显著,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稳定,为辖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接下来,经开区公安将继续夯实基础、改革创新、笃行实干,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