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公安护校保平安 学校致谢送锦旗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4-01-16 来源:开发区分局

1月10日,西夏区第十六小学将印有“护航师生情系万家、警校共建平安校园”的一面锦旗及同学们为警察叔叔阿姨们画的手抄报送至济民路派出所教导员冯楠中,以表达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风雨无阻开展“护学岗”工作和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的感谢。

自银川市公安局在全市开展“护学岗”工作以来,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充分发挥公安牵头引领作用,构建由公安民警(辅警)为主,学校老师、专职保安员、家长志愿者为辅的“1+N”工作模式。“护学岗”工作开展以来,分局民辅警风雨无阻、披星戴月、不畏严寒酷暑,坚持每天在各个学校门口开展“护学岗”,疏导维护交通秩序,护送学生安全上下学,全力维护辖区校园师生安全及校园周边治安秩序,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

“一面旗,一片情”。这是人民群众对经开公安工作的高度肯定和嘉奖,经开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更扎实的举措、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为平安经开区建设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