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经开公安分局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4-01-19 来源:开发区分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聚焦企业发展所需,扎实推进便民利企服务举措落实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15日经开区公安分局会同交通警察分局深入辖区重点企业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所盼所需,现场征求意见,共同研究谋划优化营商环境举措。

座谈会上,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济民路派出所所长高尚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市局党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精神,介绍了经开区分局现阶段法治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讲述了近期办理涉企相关业务工作成效及派出所护航企业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诉求逐一给予答复。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警企之间的距离,为优质高效的服务企业营商环境找准了目标和方向,让企业真正感受到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的温度与决心。下一步,经开区公安分局将常态化开展警企协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