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反诈宣传进企业 守护安全“零距离”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4-01-22 来源:开发区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不断拓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式,提升企业反诈能力,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9日下午,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辅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钱袋子”。

活动中,民警以专题讲堂的方式,利用PPT讲解最近辖区高发的网络诈骗案例,并重点对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民警还指导企业职工下载安装 “国家反诈中心”APP,为员工开启“诈骗预警”功能,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的防骗能力,同时鼓励广大职工将 “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扩大反诈宣传的覆盖面。

当前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形势依然严峻,反诈宣传活动仍需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才能形成强大合力。经开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将进一步健全警企交流协作机制,逐步加大与新媒体、互联网等相关行业的协作,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多角度、全方位持续开展反诈防范宣传活动,全力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坚决打赢“全民反诈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