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经开公安丨萌娃贪玩不慎走失 “警”急助力平安归家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4-02-12 来源:开发区分局

近日,经开区公安分局济民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金波街与发祥路附近有一名4岁幼童在路边徘徊大哭,旁边未发现其家属,疑似走失,希望派出所前来处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报警地点后民警发现了迷路的幼童和报警人,为尽快帮助孩子找到家人,民警一边安抚孩子情绪,耐心询问其家庭信息,一边发动周围群众共同寻找孩子的家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在周边厂区找到了孩子父亲。

“真的太感谢警察同志和热心群众了!”我们在厂里上班,要不是你们的帮助,孩子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找到呢,尤其是下雪天,真怕他出什么意外”。孩子的父亲陈先生很激动,对在场的民警和热心群众再三表示感谢。

民警也叮嘱陈先生一定要看护好孩子,避免再次发生孩子走失的情况,要教导孩子牢记父母姓名、联系方式,必要时可以将写有家属联系方式的纸条、卡片放置在孩子的口袋里,以便孩子可以及时得到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