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与春天同行 赴登山之旅 ——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登山活动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4-03-08 来源:开发区分局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不断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女性民辅警开展“与春天同行,赴登山之旅”妇女节主题登山活动。

三月的贺兰山,万物复苏,芳草吐蕊,嫩柳抽芽,微风和畅,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大家一边欣赏自然风光,一边互相拍照打卡,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勇往直前,一路攀登,尽管体力消耗有所疲惫,但大家结伴同行,相互鼓励,最终成功在峰顶会师。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让女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极大地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经开女警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攀高峰的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