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马家滩派出所:小故事里的警民情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2-07-01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为积极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灵武市公安局马家滩派出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展现良好的公安形象。

6月28日,早上9时许,马家滩派出所民警巡逻至244国道麦垛山路口处时,发现一辆轿车停在路中间,严重影响交通安全。民警立即下车变身修理工热心相助,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经查看,发现小型轿车是由于爆胎搁浅在路中,无法行动,民警立即指导轿车驾驶员在后方15米处放置安全警示标志,“一、二、三推”另一边民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与群众一起呼号用力将车辆推到路边,“你先去指挥车辆有序同行吧,这边有我”。民辅警分工合作,一边帮助车主更换轮胎,一边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在民警的帮助下,轮胎很快更换完毕,车辆安全驶离现场,该路段迅速恢复正常通行。“燃眉之急算是解决了,下次出门可得记着对车辆情况进行检查”,临走,民警都不忘补一句叮嘱,讲解一次车辆出现故障停车时如何做好安全防护的相关知识,这一切只是“为安全、为民”。

一起起警情,一件件救助,一句句话语,一份份感动。灵武市公安局时刻将群众利益摆在首位,做好群众工作,架好和群众沟通的桥梁,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坚定保一方平安的信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