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白土岗交警中队:持续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2-07-31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连日来,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土岗中队结合全市公安机关夏季社会治安打击治理“百日行动”及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护航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

针对农村道路上运输繁忙,交通流量增加的情况,白土岗中队细化警力部署,提高路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进一步加大了对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农用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对辖区农村道路以及贯穿村庄的307县道、银西线、307省道、灵泾路等路段进行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全方位消除路面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平安出行。

不仅如此,白土岗交警中队民警还持续加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强化机动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通过面对面劝导,耐心细致向过往司乘人员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最大限度增强辖区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内道路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