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平安守护】生命重托 争分夺秒,灵武交警为重症患者开辟“生命通道”......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2-07-27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时间就是生命,对于一些急病患者来说,多争取一秒就多一份治愈的希望。7月26日,一场紧急救助在灵武街头“上演”,灵武交警驾驶警车闪烁警灯、拉响警笛、踩起油门又一次为病患者开辟“生命通道”。

“警察同志,我车上拉着一名病人(马某),已经吐血昏迷,需要紧急送医!”7月26日21时许,刚刚勘查完事故现场的民警驾车准备返回时,遇到了这名焦急的驾驶员求助。

“跟我走!”民警二话不说立即驾驶警车在前面开道,时间就是生命!为了给患者争取救治时间,民警一面开启警灯警笛向市医院急驰,一面与医院取得联系做好紧急救治的准备,一旁的同事也不断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与行人注意避让,平时20分钟的路程仅用了几分钟将患者顺利护送到灵武市人民医院。赶到医院后,民警又帮助家属抬送患者,直到患者顺利就诊,民警们才放心的回到工作岗位。

据了解,该名患者病情较重,目前已转院至银川做进一步救治。愿康复归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