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这次的感谢,是我想再见你一次......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2-08-16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那一日,相拥

你热泪盈眶

担忧的看着挚爱的家人

……

那一日,你说

想再见一次我们

这种惦念

是我们收到无声而又沉重的

感谢

......

照片里,是一位大概70多岁的老人,在体育馆颤颤巍巍的来回踱步,“我忘记我们家小区叫什么了,平时只是寻着习惯的路走”,前来帮助老人的西郊派出所民警尝试着询问出点有用的信息。

“要不先和我们回所里,再帮您继续联系家人”,民警一边平复老人的心情,一边劝说着老人先回所里等。可老人支吾着不愿离开,坚持要默默等待着。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于是民警将老人搀扶到附近的椅子上休息,同时通过调取资料、分析研判,初步确定了老人可能经过的小区,随后在该小区楼栋群内发布走失老人信息及照片,全力帮助老人联系家人。

“谢谢警察同志,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我的母亲!”,最终经过4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联系到了走失老人的家属,王女士顾不得什么,一把将母亲搂在怀里。而这便是照片里的故事,是我们守望的幸福......

道别的话也许会淹没在车流声中

相拥的暖一定会流淌在血液里

感激的情一定会藏在我对你的牵挂中

这次的感谢不是锦旗,不是一封信,而是两天后,想再见你一次。原来,老人去医院进行了全面检查,医生初步认定80岁的老人患有老年痴呆,身体各项指标也不太好,希望再见一次他们。那一刻,老人坚持站起来,努力想说什么,却没有说出,但民警心中已经收到这份无声而又沉重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