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优化营商环境】一封来自企业的感谢信,“灵公速度”获点赞!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2-08-20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当我司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贵局提供了热情、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安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让我司深受感动......”近日,一封来自国能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的感谢信送到了灵武市公安局。

2022年7月,灵武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国能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的求助,其公司急需办理锅炉结焦爆破施工的手续,久拖一会便会给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和保供压力。

接到求助后,治安大队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接银川市局治安支队前往现场进行评估。结合民爆公司的相关技术支撑,在达到爆破条件的前提下,治安大队联合马家滩派出所现场办公、跟踪监督、现场封控,历经30个小时的爆破作业,在锅炉不熄炉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成功爆破该炉结焦,最大限度消除了企业的安全隐患,并帮助企业避免了巨大的损失,赢得了企业的由衷赞誉。

一直以来,灵武市公安局以“在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己任,全面落实365×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充分发挥公安部门的职责作用,坚持靠前作为、靠前指挥、靠前服务,做好服务保障和执法保障,为企业经济健康、高效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